地方創生數位科技微學程 開放報名

一、微學程介紹:

本學程設立目標,在於透過創新敏捷的人才培育模式,鼓勵非資通訊系所學生修習系列課程並參與配套活動,使其具備以數位科技解決領域專業問題的核心能力,並能與資訊及不同專長領域的人溝通合作,應用數位科技來解決產業實際問題,以擴增培育具備資通訊數位能力的跨領域人才,滿足未來我國產業數位轉型人力需求。

 

二、學程說明:

1.學程招收對象:凡本校大學部學生皆可申請修讀本學程。

2.最低修讀總學分:應至少9學分。

 

三、課程說明與注意事項:

1.本學程應修讀科目至少二分之一學分(含)不屬於學生主系、輔系必修或其他學程應修之科目。

2.修習科目名稱與本學程課程表所列科目相近者,由各系認可後,該學分予以承認。

3.學生經核准修讀本學程,並修畢本學程課程與學分且成績合格者,經本學程召集人審查通過後,由向學校申請發給「數位科技微學程修讀證明書」。

4.本學程設置細則詳情要點請見教務處學程訊息(https://reurl.cc/Q3yel5)。

 

四、申請學程方式:

本學程採以線上申請,請上虎尾科技大學校務eare填寫「學程修讀及證書申請」後下載紙本申請表,確認申請書資料無誤後繳交至學院審核。

附件: